close

今天新聞台也都全部放出了週六《THE MUSIC DAY》的重點畫面和幕後訪問內容了!

首先是《ZIP!》的部分。

立刻在結束11小時的番組後MASU桑來訪問我們翔總司會大人了!今年是翔第二次擔任THE MUSIC DAY音樂盛典的總司會感覺如何?

翔說還是感覺很緊張,可是可以在這11小時裡聽到很多他很喜歡的經典歌曲,翔說有衝動很想立刻去唱KTV了。

MASU桑說『明年也多多指教!』(耶耶耶!!謝謝MASU桑!這樣看來明年依舊是我們超級安心感的翔總司會陪伴大家度過歡樂的11小時音樂盛會!)

最後和MASU桑一起來ZIP!

回顧盛典的畫面,先是嵐的15週年SPECIAL表演的『MONSTER』。(對不起,好模糊的畫面。哈哈哈)

再來還有HAPPINESS奔跑的部分。好可愛!!無論看幾次都覺得五子在輸送帶上好歡樂好可愛!!啊!!截圖到利達蹲下來滑到門把面前ending了!!太可愛了啦!!

後台訪問絕對是我最喜歡的!!啊啊啊!!櫻葉夫婦終於站在一起了!!這晚完全沒有站在一起的畫面,

首先MASU桑問HAPPINESS對於嵐的米娜是什麼樣的歌曲?雅紀說HAPPINESS在控時是和飯最好的互動歌曲,比起當初発壳時存在感更加重要了。NINO則是覺得這是首非常熱血的歌曲。

旁白MASU桑說今天是TOKIO出道20週年,嵐則是15年,而關八是10年。問到三組的關係?潤說這次THE MUSIC DAY番組時,嵐楽屋左邊是TOKIO,右邊是關八。TOKIO前輩們一直在做歌曲練習(樂器之類的),關八則是一直聽到丸山君在唱歌謠。(大家大爆笑!噗!!丸山君你太可愛了啦!)

MASU桑問『那嵐米娜桑在做什麼呢?』利達『我們一直很認真的在享受著中華料理。』(噗!!大家又大爆笑了!!利達!!不要給我面無表情的搞笑啦!)MASU桑你也別給我奉承嵐啦!還說因為大家都非常熟練了所以可以這樣慢悠悠的享受。哈哈哈哈!!!利達!給我好好練習啊!哈哈哈!真的是笑死!!門把都被利達逗笑了。

再來是PON!

先來回顧一下THE MUSIC DAY的畫面。嵐的『GUTS!』贊!!!

(誒誒?不好意思哦!最上面又是我最愛的櫻葉夫婦。就那麼剛好新聞台用了這個畫面啊。哈哈哈哈!!)

話說那天晚上我好像都沒有說呢,我好喜歡雅紀那天晚上的服裝啊!下面是短褲配緊身褲我覺得好適合雅紀!!還有翔脖子上的那個鍊子!!有飯知道那個鍊是什麼品牌嗎?我好想要啊!

補上シュイチ的畫面。

看翔總司會穿的服裝就知道應該是當天在還沒結束番組時的訪問(還是開場?)。是大概一樣的內容,主要說會緊張,還有說可以好好來解說一下這些歌謠的意義所以非常開心。因為番組而聽到了很多值得懷念的歌曲,可以思考當時歌曲對那個年代的意味。

也播放了嵐出場的部分!剛好15週年SPECIAL那裡,當時出場有打贊助商的名字都沒看清楚門把,現在可以看到清晰版的了。

結束後也給翔總司會訪問了。翔說首先很開心,自己曾經聽過的歌曲可以由自己的來介紹。總之呢,翔總司會大人您辛苦了!!!11小時真的不簡單啊!明年再努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