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日立出新CM咯!而且還是5人的CM!太開心!最近幾次的都是CP的,終於盼到一個全員的!

官網: http://kadenfan.hitachi.co.jp/

 

官網的圖我真的好喜歡啊,我本來就很偏愛家具風嘛!嘻嘻。旁邊還打了夏威夷的ARASHI BLAST IN HAWAII!看來日立也是贊助之一哦。

進到官網點那個嵐的版頭,就會被帶到全部CM的首頁。也是超級喜歡首頁的大圖!!已經截圖下來了請各位享用。

cr: Hitachi.jp

capture-20140714-162358   

今天不單發布了翔的吸塵機CM,也出現了全員的CM!

新聞台播出了CM MAKING和CM畫面。這支CM要等到這週六才會正式發布。請大家關注官網。

看到五子穿著超級帥氣的西裝出現在拍攝現場。風組走在前面,山組緊跟在後。大野智你還在給我整理服裝!哈哈哈!

這次主題好像是說家電在工廠製作的過程(難道說……五子是……家電?哈哈哈!!我要一個放家裡!!)

五人個別的段落都好可愛!最好笑的我覺得是山組的。阿翔和“吸”好有緣啊!哈哈哈!雅紀的好high!利達根本是展示品給人審查嘛!

訪問時,NINO直接cue利達『話說大野桑CM內容是如何進行的呢?』

利達『那個我不能說。』哈哈哈!!是為什麼不能說啊?都已經要播出畫面了!哈哈哈!

好吧。請潤來cue大家看CM!嵐五色超喜歡!!!

所以製作家電過程是如此啊……NINO那段轉轉轉好可憐啊!!拍攝時一定和暈吧。

最後五子步出工廠(準備發送店裡賣?)超級帥的!!

潤的部分超級簡單的!!只是對著前方吹氣,一下就cut結束!真的是一點力都不用出啊!

NINO轉圈圈真的好暈啊。不過還好也是立刻就cut結束了。

其實個人部分都很快速的結束了,反而五人站一起轉身走的時候就NG了!!不是最簡單的嗎?竟然走的一些快一些慢的,超級不整齊。哈哈哈!

拍攝結束了!!翔『走吧!』真的要送店裡發售了嗎?哈哈哈!!我立刻去排隊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