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VS嵐NINO的服裝又是整個大可愛了!!雅紀的colourful襯衫我也好細化!

開場就出現哈次卡西的畫面了!!!這次嘉賓是水球劇組駕臨!山崎君、中島君!!你們竟然給我穿了泳褲就來了!!我的captain你怎麼這樣啦!!超級害羞的 >///< 眼睛要放哪裡啊!!!

話說水球隊的也不過是開場穿這樣出來,之後就換上衣服啦~哈哈哈!

話說開場潤爺激動了?!阿翔趕緊阻止?!哈哈哈!

這次難得學生們來,先生有特別開心吧!青志先生劇才結束沒多久就開始想念學生了?學生們圍在先生身邊聊天的畫面好懷念啊~兩位學生還給先生表演了『Guts!』舞蹈!

話說翔啊……你怎麼那麼high啊,和中島君是在做體操?!嘻嘻

潤爺和高木君也是超級投緣的感覺!!好喜歡這樣前輩後輩之間的互動啊!

我最喜歡的畫面出現了!青志先生和captain!!

話說captain這髮型我喜歡!!

翔和中島君也看起來感情不錯呢。前輩很照顧後輩嘛~聊什麼呢?我好想知道啊。

這次也有ROLLING COIN TOWER!雅紀絕對不會把塔再弄倒了!天然怎麼會有笑起來長好像的錯覺了呢?山組呆萌的樣子也一樣啊!!你們這團怎麼同步率那麼高啊!

翔的ROLLING COIN TOWER進攻特輯?哈哈哈哈!!!好認真的表情啊!!放好coin後就立刻變了樣子!!耶耶~~沒倒!!

 

這期看起來超級歡樂的!!

模特的KICKING SNIPER!雅紀質問潤爺(竟然!!)『松…潤在最後一棒真的沒問題嗎?』雅紀你很大膽哦。嘻嘻!

字幕配的好可愛!!還說一起PIA頭了~潤回答『啊!我忘記了!』哈哈哈!!!你們兩位就給我繼續放粉紅嘛你們!但是怎麼我也那麼喜歡呢~~~(CP飯果然無藥可救)

新遊戲GOGO SWEEPER來了!!

遊戲規則就是隊友坐上車互相把氣球運進分數格裡。司令台上的隊友則是給應援和指令。看雜誌介紹還是不大了解呢,還是需要我們天音伊藤桑的完整介紹呢。嘻嘻!伊藤桑交給你了!(喂喂!別給我沒大沒小!)

大宮連遊戲進行時都可以放粉紅啊!利達經過司令台下就和NINO互動了!話說給沒有駕照的利達來玩新遊戲真的大丈夫?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