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沒看成開場所以無法完整的把翔總司會部分截圖,今晚番組結束後會總結一下翔總司會的截圖,分享給各位。

開場,整個會場是黑藍色的。翔總司會出現在舞台正中央!實在是太帥氣了!

翔總司會,今天11小時的番組お願いします!

翔總司會說今天嵐會有東北未來個別企劃。首先是潤的企劃!

潤回到了宮城縣。記得2012的24時間潤就是和也是災區的宮城縣的學生們一起完成了管弦樂的表演。

坐在教室裡等待學生的潤先生頭毛真心好看啊。潤和staff桑說『玩群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變呢。』

當學生們走進來時,潤『あれ、あれ、あれ……』隱藏不了潤的喜悅呢。全部畢業生19人重返校園了啊!就是個同窗會啊!

回顧了2012年的24時間的畫面。可惡啊!我每次看潤這個環節都會哭啊!!即使是回顧之前的畫面啊!尤其當學生念那個給父親的信件,我就完全不行了!!

也回顧了2012年潤指揮家的畫面。還是那麼好看呢~~~超級懷念的!

潤問學生們現在都在做什麼?當年那個念信件給父親的學生真的慢慢往成為保健師這個夢想努力!恭喜考試過關了!真的往夢想更加邁進!

最後再次和19位畢業生來完成一次重現管弦樂表演!!完美!!!潤指揮家真的看得出很開心!

第二個嵐的東北未來企劃是相葉雅紀!我們一日車掌來了!

不知道為何……明明是雅紀的企劃,但是我的眼睛一直在瞄小窗口裡的翔總司會呢。噗!啊哈哈!

是我太敏感嗎?感覺翔總司會這個企劃時表情什麼的都開心好多。嘻嘻!看看!雅紀一出來,翔就笑了。

岩手縣的三陸鐵道小火車經過災難之後的五年來一直都只有一部小火車在運作。而這輛小火車也在發生災難之後的5天就開始運作了。今天雅紀要來和前輩學習當一日車掌。

話說前輩的名字!!!!!!竟然是小松翔!!我說雅紀,你和『翔』這個名字的人真有緣啊!!XDDD 翔總司會自己在小窗口裡都不敢相信的大驚訝呢。嘻嘻

我們的一日車掌換裝完畢。(我說櫻井翔不要那麼開心啦)

今天就請翔前輩好好照顧我們一日車掌了。

前輩給一日車掌雅紀的第一個任務就是開車前的通告。有沒有超級緊張的!!!可是我們雅紀車掌表現的非常好啊!!車裡的人聽到這個聲音都驚訝了。尤其當雅紀車掌說『我是相葉。』時,車裡的老爺爺老奶奶都笑出來了。(當然包括小女孩們都尖叫了)

開車前要下車去吹哨子,也是我們車掌負責。然後小火車開車了!車掌要來負責沿路的風景公告。路途上也到車裡去訪問了好多的老奶奶和老爺爺。看到他們吃的便當是一直以來都在火車站可以買到的便當!即使經過災難,但是老闆娘還是依舊在賣這個便宜的便當(只要470日幣啊,真良心)。

沿路會經過一個在小山丘上的屋子,屋主還會和小火車揮旗子。那個屋子是唯一在發生災難時生存下來的屋子。

即使經歷了災難,老爺爺老奶奶們還是堅持一直乘坐這個小火車呢。

終於即將來到終點站。最後的工作就是請車掌給大家介紹一下終點站。小松前輩說會一直繼續努力的。

雅紀車掌問前輩今天他表現幾分?前輩你太嚴苛了啦!!雅紀車掌表現的真的很好啊!!竟然只給了75分。不過沒關係哦!!雅紀車掌GOOD JOB!!!

輪到阿翔的未來旅企劃了!也是回到之前有一起踢足球的岩手縣陸前地區的女足隊。不過說到這個故事也是非常傷心的。某位充滿夢想的女子因為災難過世,享年只有17年啊。災難真的很殘忍啊……

翔在足球場等這女足來和他會面。大家都有在好好的朝夢想前進吧!阿翔問keeper小姐說對於他兩年前在電視上表現踢足球的活躍度?keeper小姐說『希望可以更加努力。』哈哈哈!!!翔整個倒在地上『這也是我想的。』不要那麼嚴苛嘛……畢竟是30代的男人耶。哈哈哈!

開始比賽!白組隊上紅組。要加油啊翔!不要給學生小看了!!這裡直接把足球的部分全部放在一起。(其實播出是有分段落的)。

最後剩下4分鐘時,我們阿翔有射門成功!!!不錯嘛!寶刀未老!不過中間看到他一直被人超球我就一直在噴笑。然後被女足的追上搶走球,整個大喊『マジかよ!』(真的假的!)

結束比賽後整個累的攤在草地上啊。翔,真的辛苦你了!!話說翔自己也說眼睛都快睜不開了。

最後和學生們開心的享用食物慰勞大家辛苦了!!

我跳過了訪問學生們關於夢想的畫面,但是對於那位過世的的姐姐/妹妹(?)這段不想跳過。

原本想往體育教練邁進的,但是因為災難之後想法改變了,以藥劑師為目標。希望可以救人啊……現在想起自己的姐妹還是會難過,但是會以這個為動力前進!加油了學生!!!

接著是NINO的日本大調查。看到NINO服裝上的23了!!好喜歡~~

今天的二宮和也的日本大調查前進岩手縣,要來挖掘一關市的新名品。NINO調查員辛苦啊,那天錄製時剛好是雨天。

第一個調查的新品是非常甜的番薯。

讓NINO調查員來試吃一下那個很甜的番薯。真的異常的甜啊!各種品種都給調查員試吃了。於是NINO調查員要來測試一下番薯的甜度。還真不是一般的甜度啊!!

話說大叔把NINO調查員搞的好樂哦。一直狂大笑呢。真可愛!!

接下來是NINO調查員的小劇場(噗!)

運用小劇場演技來測試可以把道具翻桌翻多遠。這是什麼可愛遊戲啊。

於是我們調查員換裝了!要來飾演頑固的父親!哈哈哈!!!害小窗口裡的翔總司會噴笑了。

終於到我們二宮出陣了!!一坐在小劇場的桌子前就整個氣勢來了呢!!真的很有頑固父親的樣子啊!!然後和大嬸演起來了,可是沒辦法啊,NINO就是會一直想笑。不過最後很重要的動作就是要翻桌子。一整個放開的翻桌子!!!好遠!把道具翻好遠!!NINO調查員你有怨氣哦。哈哈哈!7米多啊!是今天參賽者的獲勝者。

接下來NINO調查員和小朋友們見面了。那個摸小朋友頭的畫面看幾次都覺得那麼可愛!

要來進行問岩手縣的米娜的煩惱和他們心目中能讓他們回复元氣的名曲。首先是讓小朋友表現如何讓煩惱消失的方式。小朋友就遠遠的衝過來!是跑步來解壓嗎?是有多大的壓力啊。

可以讓他們心情變好的果然是校歌啊!!哇!!我好像從來不覺得校歌可以幫我解壓耶。哈哈哈!!

接下來的這位最近煩惱是面臨離婚危機。哇!!我的天啊!!NINO調查員,你還真會選人啊!讓他回复元氣的歌曲是羽鳥桑的『兄弟船』。

接下來這位是老師。訪問內容就不細節了,不過重點是NINO調查員這段真的和老師互動非常棒啊!!完全笑開了!!

最後終於到我們利達釣魚企劃了!

看完這個企劃只有覺得利達是來享受的,而且是專門來氣阿翔的。哈哈哈!!

話說表情真的可愛到爆炸的利達啊!!!利達來去宮城縣出海釣魚了!

根本就是你私下日常的感覺啊!船長一直在氣利達,因為他那裡就一直釣到魚了。話說這位佐藤桑也是因為經歷了災難而有段時間因為無法出海釣魚,因為幾乎全部海裡的魚都因為輻射而死了。這也影響了佐藤桑的生活因為那是他生存的方式(靠捕獲魚貨來生存的漁夫)。佐藤桑釣到了超級贊的カレイ,是說這種魚弄成生魚片會很贊啊!!佐藤桑丟出任務給利達就是要釣到和他一樣的カレイ。而一直一直沒動靜的利達那個魚竿,終於終於有了動靜!!我們非常厲害的釣魚君利達終於釣到東西了!!可是!!殘念~~並不是カレイ,那到底是什麼怪物啊!!連利達自己都不知道。章魚嗎?

而其實……AD桑快不行了啊……利達,你趕快完成任務啊!!人家暈船到快暈倒了啦!!哈哈哈!!好可憐的AD桑!

後來AD桑真的不能忍受了,於是AD桑就先行回到岸上了。等待利達釣到魚回到岸上了!

不要噘嘴啦利達,本來釣魚就是要慢慢來的嘛。

船長讓利達換個位置釣魚,終於在換位置後利達魚竿有動靜了!!超級大的與啊!!利達整個開心的不得了啊!!いい寫真啊!

回到岸上就是要利達親自操刀來處理那條大魚,做成生魚片!我們利達手法好幾熟練的啊!!切的真實きれいな~

開吃!!(翔總司會在小窗口超級羨慕!!)利達說好好吃!!(翔也在小窗口跟著開嘴巴了。哈哈哈)

然後剩下的魚來炸。超級好吃!但是超級燙!!哈哈哈!!利達和佐藤桑你們也太配合的搞笑了。

利達問佐藤桑心目中的名曲是什麼?佐藤桑『雪國』。嗚啊~~~~你們會不會太有默契啊!!竟然喜歡同一首歌!!(利達真的很喜歡這首歌,曾經說過好多次了。)

佐藤桑真是貼心『第二就是喜歡嵐。』(嘻嘻!!謝謝佐藤桑!)

再來要烤貝類了!!翔,有沒有很想吃?你的最愛哦!!看著那個他的最愛的貝類,阿翔嘴巴都不能閉上了。哈哈哈哈!!小窗口裡實在太多戲了!吃完貝類,利達和佐藤桑很配合的『うまい!』哈哈哈!超可愛!

不要看現在這樣的大豐收,災難發生時真的是完全不一樣的風景啊。

利達說經歷了三年前的災難,現在還能吃到這麼美味的海鮮真是太開心了!!(日本真的好厲害!!恢復的速度不是一般的快啊!)

佐藤桑的兒子,老婆和孫女希望可以親自做個旗子來送給佐藤桑。親自來做,親自寫上對佐藤桑鼓勵的話。真的抄襲溫馨的畫面。

作為驚喜的禮物送給佐藤桑。佐藤桑非常感動開心,然後大家一起把妻子高高掛上了漁船!這樣的結尾讓利達的企劃也完美的結束了。

晚間場即將開始!先來介紹今晚特別的禮物。就是嵐的卡通貼紙啊!!好想要!!!

沒有看到翔總司會就知道他去做準備了!!

晚間部分從J家的大洗牌表演來開場!進CM時的畫面看到還真是熱鬧多人啊!!今天嵐開場部分是穿白色的服裝(很熟悉,是控之前有穿過的)。

立刻就看到模特了!!我的眼睛真的就是來掃射嵐的。哈哈哈!

開始J家名曲SPECIAL了!第一首我們嵐是潤代表!

討厭背景是紅色的啦!!每次截圖都看不清楚!!!我很努力的截圖潤的部分了……(對不起潤飯!我也是弟控。)

第二首是在靠近觀眾的那個舞台上,翔代表!謝謝咔梅啦桑有特別關照總司會大人。這個多清楚的看到翔啊!

NTV台偏愛NINO太明顯。哈哈哈!!中間那位穿白色服裝的會不會太帥了啊!!哈哈哈!!不過我說太一君你不要每次都那麼high啦!

接下來沒有嵐代表。為截圖完整所以也分享一下。

回到舞台上是來演唱嵐的『LOVE SO SWEET』。沒有嵐門把所以感覺歌曲變不一樣風格了。

和翔在一樣的舞台上出場的雅紀!!也是立刻就抓住我眼睛了!嘻嘻~

最後是我很期待的『AMBITIOUS JAPAN!』利達果然有SOLO部分!!!

然後J家全部都上了舞台完成這首歌曲。一堆人當中找白色服裝就對了!哈哈哈!

晚間場絕對就是要宣傳一下晚上8點(我們時間)會出現的嵐的HAPPINESS奔跑!

我截圖了兩個階段的宣傳才發現!!原來背景顏色不一樣啊!!!我不知道錯過幾個顏色了啊!可惡!

剛好用到了末子顏色!哈哈哈!

翔總司會換好衣服回歸到舞台上了。

見識到日本電視多準時了,真的在晚間8點(日本時間)就播出了嵐在福島LIVE表演的畫面。

首先……今年非常開心NTV特別設置了嵐的東北未來企劃!像是在為24時間做預告的感覺。

嵐全員站在那個好高的建築物上啊!不遠處可以看到他們要LIVE表演的那個會場。翔說好難得因為三年沒在戶外表演了。利達說很開心可以近距離和福島縣的米娜近距離接觸。翔『剪頭髮了嗎?』哈哈哈!!幹嘛忽然問這個問題啊翔。利達害羞的回答『剪了呢。』翔『重大發表啊。』NINO『完全無關緊要。』哈哈哈!!你們啊!!真是愛胡鬧。哈哈哈!

準備好了嗎福島縣的米娜,動員了700位飯到場觀看。會不會太幸福了啊福島縣!!!這是多難得的機會啊!!

出場了!!一直都好愛『言葉より大切なもの』這首歌曲啊!!利達開始的SOLO真的會捕捉我的心臟。嵐的現場表演當然是沒話說咯!!真的好享受他們的表演!!

原來LIVE有好多歌曲啊,但是番組沒有全部播。真的是福島縣米娜的福利啊!!

準備唱『果てない空』前門把個別說了好感人的話。(這時候全員也套上了黑色的外套。大概還是會冷吧畢竟是戶外。)潤做了好贊的總結『同じ空の下で繋がっている』

福島的米娜聽著都很多哭了。

總覺得這個時候好適合唱這首歌啊!到最後時還有泡泡在他們四周飛來飛去,好有氣氛啊!!這個戶外LIVE絕對是最贊的!!聽著這個歌曲,拍到福島的米娜感覺特別感動。眼眶泛紅的飯啊~~~

HEY SAY JUMP出場時,提到了金田一即將要播出。來回顧了一下之前J家全部飾演過金田一一角的藝人。其中當然有我們潤咯!!好可愛啊!!我深刻記憶啊那段!

嵐的HAPPINESS RUN來了!!

可惡的是直播網看不到下面那個可愛的跑跑卡通啦!!所以嵐在和電視機前的米娜一起練習時就已經看不到了。然後我就心裡想『牙白!』果然……現場時真的看不到!

不過這裡好可愛!門把穿了他們代表色的運動上衣!好可愛啊!!!!但是為什麼紅綠站那麼遠啦!哈哈哈!門把先來介紹一下遊戲,然後翔就讓大家一起來練習『準備好了嗎?』翔說完沒人回答他就假裝發脾氣。潤『你是在和電視前的人說吧?』(人家在電視前怎麼回答你啊!哈哈哈!!真是胡鬧的總司會!)

練習完畢,嵐要去standby了!!是的!!就如截圖,看不到卡通哦!但是……我怎麼會這麼放棄!還是在後面會給大家看到可愛的卡通的啦。

嵐沒有轉身過去根本不知道他們的服裝有玄機!!!看到了嗎??他們背後的數字!!

1、2、3、4、5!!絕對就是5個才是嵐啊!

服裝師,今天我給你100個贊!

門把是在會移動的輸送帶上唱歌跳舞的,所以特別胡鬧!不過不知道是不是舞蹈有配合下面的卡通遊戲呢?因為他們是分別走到左邊去的。我覺得一定有玄機但是我就是看不到啊!可惡!!!

開始唱『HAPPINESS』咯!妮可我超級愛這首歌的!大概是我的排行前三名哦!磁石有擊掌交接,然後末子就友情擊掌了!好可愛!!!在移動舞台上動作都特別活潑啊這幾個歡樂的男人!!

忽然……雅紀從利達和NINO腳下穿過去!!胡鬧的雅紀啊!!你是想站到翔旁邊也不用這樣啊!哈哈哈!!

不送個動圖,可能不了解我意思哦。哈哈哈哈!雅紀,真的不用這樣啊!!怎麼那麼可愛啊你們!不可能是30代!

 

舞台旁邊有看到那些卡通耶。真可愛!!

ENDING超可愛的利達!!!不要給我做那個認真的表情!更展現你諧星point了!

好的!我不是說了會給大家看一下下面卡通是什麼情況嗎?謝謝日飯大大的分享!!直接拍了電視上的畫面來分享啊!

看到綠色那個狗狗卡通人嗎(就是雅紀)?他跳起來的時候是會『汪汪』叫的!!超級可愛!!!利達卡通也好可愛啊!!!是接力馬拉松吧?不過沒有看到其他三位就是了。不過馬拉松卡通需要跳起來弄破那些心得分呢。

NTV太厲害了啦!!!每年都來新玩意啊!!

謝謝分享!!原來真的有在接棒!翔交棒給了NINO。NINO為什麼還跳躍蛇了啊?哈哈!什麼馬拉松場所啊!潤整段間奏都在跑,好累啊!哈哈哈!雅紀汪汪還跳躍凶狠的狗太可愛!!卡通利達的嘴巴還會動的更可愛!!最後GOAL的地點和其他門把會面了! 超級贊啊今年的卡通遊戲!

聽羽鳥桑說下個禮拜五就會宣布誰是分數最高的1000名可以拿到嵐卡通跑者的貼紙。超級羨慕的!!

終於要靠近完結了,所以我們嵐出場來應援了!!門把個別給翔總司會說一句鼓勵的話。

利達『你今天很努力哦!』(那什麼得意的表情啊!害阿翔都笑出來了。)

潤『做好等會兒要跳舞的準備了嗎?』

NINO『要開始了哦!』(然後指向雅紀)

雅紀『今天也超帥哦翔くん!』(啊啊啊!!!!和是哪門子的應援啊!根本就是在放粉紅閃到我都快融化了啊!!謝謝雅紀今天音樂番都放粉紅啊!櫻葉飯表示這兩天很幸福!)

被雅紀說很帥的夫君笑的多害羞啊!(夫君,你baby是在給你獎勵。哈哈哈!)

開始前在舞台。照往年慣例,羽鳥桑問利達『今天覺得櫻井桑表現如何?』

利達『我說啊……今年…楽屋裡沒有電視!』

其他門把趕緊阻止『別說了!』

利達『沒電視呢……(一直重複)』

哈哈哈哈!!!NTV怎麼可以這樣!!!要讓利達看阿翔的表現啊!!

15週年SPECIAL真的要放特別的映像了!!是嵐出道時的影片!!!啊啊啊!!!我懷念的少年嵐!!對對!我當初愛的就是這幾個孩子(當時我也是孩子啊……哈哈哈)

看到翔的舌頭嗎!?永生難忘!

一邊唱這『HERO』一邊播放了門把這15年來所參演的所有電視劇畫面、番組畫面(當然都是NTV的)。真的好懷念啊!!!

就說不可能只有一首歌啊!!接下來是『MONSTER』!!太帥了這五個男人!!

最後的最後……就是我的NO.1名曲『GUTS!』今天番組真的太完美了!!!(不過最後噴那個紙花時就不開心了,因為弄得舞台都是紙花看不清楚門把啦!雖然很漂亮是真的。)

最後翔總司會的MESSAGE。當然就是感謝今天參與的所有音樂人。

再來最後說了明年見,也就是說明年翔依舊會是總司會吧!(我相信一定是!)

今天雖然沒有從11點開始就死守,但是也看了5個多小時啊!整個番組因為有翔擔任總司會超級無敵的安心感,而且看得出和兩位NTV台的主播很有默契!翔所有的訪問都非常恰當非常有大將之風!果斷是我們翔主播啊!那就真的如翔主播說的,明年見咯!

翔總司會今天11小時的番組LIVE本当にお疲れ様でし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