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RIN官網直接放了30秒和15秒兩個版本!!

真是可愛到爆炸啊!!我的媽呀~~

http://www.kirin.co.jp/entertainment/cm/player.html?bclid=143205717002#bctid882148268002

開始櫻井翔好high!!哈哈哈!!翔『ビール~~~~~~~(啤酒)』

然後雅紀又是那個招牌的high動作!!接著湊上前去吸啤酒泡泡好可愛啊~~~(轉圈撒花)

全部的啤酒都不一樣的香味哦。讓他們閉眼睛來聞和試喝看看。首先是翔~翔說真的每個都不一樣啊。

然後輪到翔朦住雅紀,雅紀也說兩杯香氣都很棒。輪到雅紀來朦NINO,結果……哈哈哈!!NINO『我也想聞看看他們有什麼不一樣啊……可是我的鼻子……』雅紀『啊!鼻子。』哈哈哈哈!!!!

最後……きれいだね~!某主播露出可愛的兔子牙。萌慘了!!!

那個杯子好可愛啊!!!欲しい!!!

這個CM每次看到竹馬那裡我就要笑死了怎麼辦啊!!!竹馬好煩啊!!哈哈哈!!!!可以再重看個幾千遍都不會膩啊~

(依舊是動圖不出來請等一下)

  

15秒版本有1秒限定的大宮!!還好有捕捉到!!

我還想說利達好寂寞啊,都沒人去朦住他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