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30日是我们嵐末子松本潤的30岁生日!!
诞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我本身认知,应该很多人开始喜欢饭上嵐都是因为道明寺这个角色吧?
单纯深情专一的道明寺让很多女生都无法自拔的喜欢上,而因此大家都注意到了松本潤这个人。
虽然我一开始饭上嵐并不是因为潤(而是雅纪baby),可是却因为道明寺这个角色更加喜欢他了。



但是,追根的话,其实我第一次知道松本潤这号人物是在『GOKUSEN』。
这已经是潤很早以前的戏剧了,可是也因为剧里坏坏角色可是却很温柔个性的他深深吸引我。



我了解的松本潤是个性格很处女座的男生。
他什么事情都很追求完美,是个MR PERFECT!
就因为什么都想做到最好,所以他很努力。这也是为什么很多潤饭都无法自拔。
私底下的他没什么坏习惯,可是吃饭时却可爱的喜欢从别人饭盒里夹走一些菜来吃(来源:雅纪)。
虽然是MR PERFECT却还是很有人性化的一面很萌!



明明是浓颜、漂亮的男生却在主持番组节目事总是不计形象的做出各种表情各种尝试,这点让我看到潤很专业的一面。
他基本上就是所有嵐演唱会的主要统筹。
就因为潤这么努力这么要求完美,嵐门把各个都很放心的遵照潤的想法来进行演唱会。我觉得门把们这样分工行事的默契很赞!

 

这次潤30岁生日,我想了很多到底要为MR PERFECT做个怎么样的生日特集。
我觉得之前我做利达那篇就很用心。今年就再想想要做什么给利达吧。
于是决定。。。就用CP主题来结尾吧。

我自己本身就很迷恋CP。除了SA以外,我最萌的大概就是末子(潤+NINO)了!
但是其实我认为潤配上哪个门把都好有爱!
如果你无法接受CP,那就请你不要介意,随意的看看就好。纯粹个人喜好。

当初会萌上末子就是这期VS嵐导致的。
因为NINO服装太特别,所以开场时躲在潤背后,潤那样抓着NINO的手好有爱。
然后啊。。。就我了解NINO好疼爱这个弟弟的,完全是个弟控。哈哈哈!
如果你们已经看了去年POPCORN演唱会的画面,就会喜欢上在唱『ワイルドアットハート』(WILD AT HEART)时,潤抓了NINO的手让NINO给台下歌迷献吻的画面。我当时已经是末子CP的饭所以几乎看到画面都发疯了。哈哈哈



第二对我认为和潤搭配最可爱的大概就是潤智了。
其实潤智平时在番组上接触没有很多,因为通常照排列顺序和固定番组排列他们几乎没有站一起的机会。
可是为什么这么喜欢这两个人的互动呢?
应该就是演唱会上潤每次会有意无意的和利达有亲密接触。
每一场控几乎都有,所以我就不一一列出来了。
还有在《ひみつの岚ちゃん》SHARE HOUSE时,利达不是选出最喜欢进的房间是哪位门把的吗?就是潤!
再来,潤明明是老小,却感觉特别疼爱利达的感觉。大概也因为潤最小,所以利达也很顺着他。



然后虽然我很都没在萌这对,可是每次只要看《岚にしやがれ》,我都很注意模特组。
记得2012年11月3日那期的番组是DaiGo桑上节目,节目一开始模特组就好有默契,无论是站姿、手的摆放都很一致所以连DaiGo桑都惊呼了。
然后当时阿翔和NINO还在节目中问『你们应该没有在交往吧?』
潤最后很轻易的就挽救了场面回答『请向我们的事务所查询。』
 那期我到现在还是好喜欢那个画面。
还有潤每次在演唱会上都是负责提醒雅纪换服装(雅纪有时候太high会忘记要在台上脱外套之类的)、提醒舞步什么等等的(虽然他是弟弟)。



真正完全没在萌的是SJ。一定很多翔潤饭都无法置信吧!因为貌似真的好多人喜欢这对的。
就我个人认为潤对翔的感觉就是很尊敬的团员,大概因为翔很有智慧。然后MR PERFECT的潤会很不知觉的被翔的气场吸引。
节目上我是很少看到他们两个的互动,只有当潤太过于搞笑时,翔才会笑到倒地。
很多时候,我发现,要是VS嵐嘉宾是翔带队,潤都会问剧组的演员翔在片场时的模样。
然后演唱会上,这两位也是最常带气氛的人。工作上默契100分呢!



迈入十四年真的很不简单,而且可以在日本艺能圈里被大家认知是团员之间最要好的团体是多么的不简单啊。
无论大家喜欢哪个CP,或是单纯只喜欢潤还是任何团员,但是其他人的表现大家还是有目共睹的吧。
潤在我心目中的形象永远都是完美先生!
这点我想永远不会变的。

于是在你踏入30岁这个重要时刻,我要为潤献上我最深深的祝福!
潤,诞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你永远都是笑颜满分,演技满分,艺能满分,舞蹈满分,舞台满分,演唱满分的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