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想先說有follow我FB的飯,真的非常抱歉這幾天一直狂洗大家FB的首頁。

雖然不能置身前往夏威夷參與嵐這麼重要的日子,但是我卻想在我的國土上與他們一起興奮的迎接15週年。

能夠到現場看的飯我非常羨慕但是也非常感謝大家這麼積極的送我當地圖片,尤其是Sさん。

申明:全部repo和圖轉自各路人馬(twi、微博、等),妮可並不在現場,所以都是造大家寫的分享。

夏威夷的街道上到處是嵐五色旗子,這點我身為嵐飯好驕傲啊!竟然和美國和夏威夷旗子並排啊。各處商場都能看到好多嵐海報、一堆飯在拍照,如S桑說的,肯定夏威夷人都覺得……這些亞洲人怎麼了?

其中我最喜歡這個海報的排列。當然你們知道原因的。RAGE ON!!

開場前的兩個小時已經有飯到現場排隊入場了。明智的決定,因為原來會場可以看到好多驚喜。排隊兌換門票,主辦送了印有夏威夷控標誌的折疊椅和水。這麼炎炎夏日,確實很需要水!大家看控不要中暑了!

會場用了嵐往年控的TEE來做佈置!我覺得這個主意太贊了!!覺得就是要在沙灘上才能做出這樣的氣勢!

現場還可以和嵐“合影”(?)。其實是嵐的立牌,但是這樣也很不錯啊!!而且貌似很多個,所以不要爭先恐後。 門把穿上夏威夷服裝太喜歡!不愧是在這裡結成出道的團體!

準備來分享日飯控的repo。不過在那之前請大家先諒解我接下來要說的情緒化的話。(以下稍微情緒化但是不打算完全刪掉因為我看到的不單是LIVE轉播的圖,也有現場的視頻。)

這次夏威夷控,看到文字repo我很感激,看到一些圖我也很感激,但是看到太多秘錄視頻我其實有些生氣!然後也看到日飯在推上面開罵,我竟然表示支持。對不起!如果得罪任何人不是我存心的,但是我就是感覺到生氣。

大家其實想看高清DVD吧?如果想看,那幹嘛還要自己偷錄?好好的現場觀看控不好嗎?明明前幾天彩排就看到盤旋在空中的直升機了,難道這樣還不了解就是會有DVD嗎?如果不解,我也無話可說了。

寫到這裡,如果你因為我的話感到氣憤了,請自行離開吧。道不同不相為謀。

看到這麼多秘錄視頻外露,我現在擔心的只有阿姨決定不出DVD!!!如果不出,到底損失的是誰啊?還不是嵐飯!!!

好好的發洩了情緒後,來準備分享日飯的文字repo,還有一些些的圖。記得!!到日本看控的米娜,千萬不要做這樣的事!

開場是坐直升機進場的!!帥氣的五子,身穿紅色服裝,戴上墨鏡盤旋在空中的感覺好有氣勢!對著鏡頭做了ALOHA手勢也好可愛!要開始了~

不過說真的,夏威夷天氣不是普通的熱,據說他們穿很厚不是會中暑嗎?擔心擔心~~

開場歌曲就是出道歌曲『A.RA.SHI』!三位會後空翻的門把竟然側翻了!!!這一翻,我開始緊張了!!不要啊NINO!!腰你的腰!!還有都是30代的門把請不要這樣!!!不是我懷疑你們的能力,但是我不希望你們受傷!!會心疼的啊!!

這次潤舞台總監很會選歌曲,30首歌曲(包括安可),幾乎80%以上是我喜歡的歌曲!!但是仔細看了一下,太多舞曲了!!

先來曲目。感謝@香浸月的總整理

唱了一星啊!!!我激動了!!翔的RAP!!

還有這次的移動舞台…………原來是staff桑在下面推?辛苦了staff桑!!

唱到summer splash和carnival night的時候當然要來響應這首歌的精神,於是……門把忽然手上怎麼出現了水槍!!向台下的飯射水了!哈哈哈!!好好玩啊~~

PARADOX,飯們的repo都說NINO扭腰扭的好妖精!哈哈哈哈!!!一直以來都扭的很sexy啊~~~

下面總結一下我看到的REPO。感謝在日本看轉播和在夏威夷看控的米娜!

注:因為本人不在現場,如果有誤會盡快來更改。請見諒!

第一次MC時,潤弟弟說到了雅紀11月22日的映畫!!幫忙番宣了!!贊哦總監!!翔也在沒注意的時候提醒了雅紀要記得番宣自己的映畫!!你們這團就是那麼的相親相愛才會一路走了15年啊!!就是這樣的你們我們才愛啊!

還有利達有說年底控,他又會編舞了!!就看潤的意思了(因為是潤編排舞台),於是潤小惡魔了!!是和你四哥學的嗎?哈哈哈!

(補上完整的message repo)

嵐さん,不要一直謝謝我們。因為我們才要謝謝你們!!因為是你們,我們才會那麼心甘情願的支持下去。嵐最高!就如利達希望的,嵐飯要一直和嵐一起走下去哦!

第一位感謝詞的是翔。翔也是百感交集,說完後轉身去不讓鏡頭看到他擦淚了。嗚嗚嗚~~~~~嵐飯會一直守護你們的!不離不棄!

話說利達在安可message的時候感謝大家15年來的支持,然後哭了。嗚嗚嗚·~~~~~利達不要哭!!因為就是你們我們才會心甘情願的支持啊!!

在利達之後發言的雅紀,完全因為利達哭了,把昨天都準備好的感謝詞全部忘光光了!好可愛的雅紀!而且說自己的名字還吃螺絲了。

NINO 感謝詞是在利達和雅紀之後。話說NINO好像某首歌曲時動作太大稍微扭傷了腰!!我就說不要這麼拼啊!!!全部給我換上慢歌!!嗚啊~~~心疼的我好想哭 啊!!MC之後要下午換裝,末子要先下去換裝,當時NINO走的很慢。而且staff桑們一直遞水遞毛巾給他。NINO大概也有點中暑了所以臉一直紅通通 的。不過到最後message的時候,NINO開始恢復元氣了!!只能說……我太心疼太擔心了!!拜託了~~請五子一定要安全健康的回國啊!

潤是對著哥哥們說謝謝!!哇!!我要是在現場就哭了!!準備來唱Bittersweet時候,潤趕上利達的腳步搭上了利達的肩膀(像是在安慰利達不要哭?),靠在一起甜蜜的唱歌,利達也挽著潤的腰。(潤智的粉紅每次都會出現。這次也一樣!)

結束時門把也是坐直升機離開的!明天還有一天!希望你們好好的、健康的、圓滿讓15週年控完結。

P.S:這次喜爺爺也到現場看控了!!!謝謝爺爺15年前看中這五人讓他們出道!!看到了嗎?他們很厲害哦!!已經是世界級的偶像了哦!!

(補上新聞圖讓大家看看現場實況!)

左上角就是我們淚男利達。

原來來參加控的米娜都會在最後收到感謝卡!!好貼心的做法!!

基本門把都是說了夏威夷玩的開心嗎?感謝來到夏威夷的人。ALOHA~~~~(櫻葉都用了夏威夷打招呼方式。雅紀真的好喜歡這句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