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曲的SHOP來了!!依舊是可以代購喔!!一張是2.80SGD(新幣),從日本直接郵寄去你們那裡。付款一律是PAYPAL(價格不含PAYPAL服務費)

這次請我代購SHOP我會送忍びの国的最新DM(購買兩張以上,數量有限,先付款的先給)。代購請email你的名字、地址、聯絡號碼、想要代購的SHOP編號。我會回复全數價格和PAYPAL賬號。

最快明天第一批就會買了。

via  

這次SHOP包含集合5張,混合4張,門把個人各9張 = 總54張。

貴族王子們實在太好看了!!!合集就是得給他all的呀!

 

 

混合我好喜歡第三張啊!!!雅紀你的手伸好長哦!!竟然勾得到櫻井翔,然後NINO是勾著雅紀~~~簡直就是我最愛的一張啊~~~~

  

這次門把各自都有鬍子系列!!我就在想一定要有啊!!!結果真的有!!當然是得收咯!!照相也好可愛啊~~~~~

 

 

 

主播好討厭~~~為何不是新髮型呀!!!!打電話那張太喜歡了!!!

 

 

 

這次主役君好多酷酷的耶~~但我還是愛我們家雅紀baby的笑顏啊~~

 

 

 

鬍子那張我不行了!!!!!!!!!直接倒地!!!這次玩電話照相都太喜歡了!!!

 

 

我說J弟弟,你怎麼擺出櫻井翔POSE了呀!!!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