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的BAYSTORM我第一次有機會聽到直播版本啊!!

多謝Sandra妹子提醒我如何可以聽到啊!看看~我又提到你了。但是好事一定要好好獎勵一下。哈哈!

其實FB粉絲團上也有飯會和我互動,我也很開心喲。米娜可以儘管私信我,到目前為止我都有在回复的吧。哈哈!我有用心在經營這個小天地喲。哈哈!

好了,廢話少說!!昨晚的BAYSTORM謝謝我們NINOMIYA主播給我們帶來了新單曲『GUTS!』的短版試聽!!昨晚NINO實在太可愛了呀~~!轉圈圈中~~~

謝謝微博@nada醬的acc版本分享。我還在研究如何錄製那個電台番組呢。等我學會了,就可以每週來分享好東西了!我是看nada醬沒有說不能轉出微博所以才分享上來,是用了原出處尊重nada醬。但如果還是不行請看到通知我一聲喲,我立刻抽掉。謝謝!

http://vdisk.weibo.com/s/BgxW-wCaosOb

歌曲超級歡騰的!!我喜歡這樣類型的歌曲。很熱血很適合熱血的青志先生!

對了,轉載一下@siagag GN今天早上的利達電台ARASHI DISCOVERY的其中一段話。

是說『GUTS!』的PV已經拍攝完了。這次的舞蹈裡有加入棒球的動作,如揮棒和投球等動作。在LIVE上應該可以很好的帶動氣氛!利達說第一次可以和NINO在同一個時間上劇很開心。最近和NINO聊天會問對方現在拍到哪一話。大家去唱NINO的劇主題曲『GUTS!』時可以把舞蹈學起來一起跳哦!

利達,你好好啊!!都在幫NINO番宣!!沒關係!!米娜也都在期待『GOD OF DEATH』啊!趕快發布消息啊!!

※ 補單曲表紙寫真

終於等到單曲的表紙寫真出來了!!兩個版本都好好看!!果然是我們NINO先生站中間!而且髮型還變了!利達的頭髮是那時候剛剪的時候的髮型所以是上個月就拍了吧。好好看!!這張我一定要買!!!!(<_< 是全部都買吧?)

官網圖太小了可是還是能看到吧?我喜歡通常盤的表紙啊!話說這排列是我的最愛啊!!總之SA和大宮就是離不開彼此就對了。

轉載一張微博@nada醬分享的大圖。果然FC的GN就有好福利。這個是要加入FC才能看到的大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