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TV最近也太多番組了吧!!還有我們NINO也上番上的太頻了吧!我都快來不及看了啦!NTV果斷番宣很強大啊!

殘念的是今晚啊!!連續3個番組,我真的就得一直守在電腦前看直播了。

米娜,今晚的番組,我還沒決定要做哪個番組直播分享。沒辦法全部做,寫番需要時間所以決定只做一個直播分享。就看今晚哪個番組內容比較有趣就寫哪個。可能得等我把全部番組看完了才會開始寫,所以一定會很遲才發布就對了。其他的番組,我大概就不會寫詳細了,只是寫重點和提供一些截圖。

先來分享一下昨晚的《人気番組No.1決定戦》NINO的部分。開場時的預告一出來,我就非常期待了!!這次青志先生是帶了兩位學生來番宣。

終於等到我們NINO審查員出場了!首先來番宣一下。最近看到好多青志先生的預告,好期待劇的初回啊!!米娜記得要死守這周六的初回喲!

還有週一(就是今晚)的007 2小時SP怎麼可以不看呢!!記得是我們的8點開始。

因為是冠軍番,所以當然也要來為動物園番宣一下。下週的10週年番也很有趣!!パンくん那段我笑死了!!稍微劇透一下。パンくん帶著它的小伙伴ジェームズくん去哪裡探險了呀?來到類似公園的地方?得穿越那個池塘才能到對岸,所以パンくん即使這麼小一隻,對著那個1米的距離還是跳躍過去了。但是後頭的ジェームズくん怎麼拉怎麼扯,它就是不肯跳過去。噗!!!哈哈!太可愛了啊!!你們怎麼可能是動物啊!最後ジェームズくん敵不過パンくん拉扯的力道,沒辦法在情急之下還是跳躍過去了!!!哈哈!卡哇伊~!

回到本番現場,這次請來了個實驗博士。要做一個重心的實驗。讓番組的嘉賓全部坐在圍一圈的椅子上,然後讓他們躺在後方的人的身體上,之後把椅子抽走。哇哇!!好考驗耐力和信任啊。只要一個人撐不住倒下全部就倒了。手越君是趟在山口前輩的身上,NINO則是倒在手越君身上。之後全部椅子抽走。好可怕啊!!

全部人倒平之後,還要放個大木板上去讓他們扶住。好累啊!!而且還因為圈圈太大,要嘉賓們在這樣的姿勢下移動來縮小圓圈還真是大変(辛苦)啊~

之後還讓一個女嘉賓爬到那個木板上去在上面唱歌跳舞的。啊啊啊!!好恐怖啊~!不過嘉賓真是厲害啊,完全大成功!信任感百分百啊!但是米娜全部都在喊『做這一點也不開心!』

全部人起身後,小山君(NEWS)完全戳我笑點。是說米娜都是J家的,看看我們NINO先生臉不紅氣不喘的,可是小山君完全累的值喘氣啊。哈哈!!

看番組VTR的NINO審查員超級可愛!!各種表情秒殺!( ̄. ̄)+ (認真認為妮可沒在認真看番!妳到底是在看番組,還是在看小窗口裡的NINO啊!)

話說,其中一個冠軍番是做了催眠的示範。現場米娜都不相信是真的,手越君還懷疑自己的番組夥伴。哈哈!沒想到番組就把催眠大師請到現場來了。大師請了AKB的女生來做示範。天啊!!我有點不敢相信但是又真的太逼真了啊。催眠師催眠了AKB的女生說讓他無法控制的走近那塊板子,然後貼緊那個板子。在催眠師沒解除催眠前,女生是無論如何再怎麼強行推開也無法自己離開那塊板子的。太可怕了!!

另個催眠是吃檸檬!!因為催眠師把女嘉賓催眠了說檸檬是甜的,女嘉賓吃了一口(而且是很大一口)竟然說是甜的。而男嘉賓是吃了同一個檸檬的另一半邊,是酸的呀!!而且是超酸!我就在想,如果女嘉賓是裝的那也太厲害了。畢竟人的味覺對酸性很難控制面部表情吧?吃到酸的東西還可以面不改色的說是甜的,如果這都是套好的,那這個女的真的就是演技派啊!所以我姑且是相信了這名催眠師。

番組有回顧了之前NINO SAN的那個小孩子企劃VTR。看完了VTR,NINO回到本番現場就很自然的說出『卡哇伊』看他多喜歡小孩子啊。

之後還有看了兩位NEWS門把的對決(兩個不一樣的番組)。一位是小山君的,完全天然大爆發!(小山真的好可愛!但是真的好天然啊!)手越君的是完全帥氣!問NINO看了番組的VTR感覺如何?NINO看這手越君『真實討厭啊!』(因為手越君太帥了?哈哈)

最後讓三位審查員來決定出最好的冠軍番組。最後選出了手越君的番組!NINO也是選擇手越君的番組的。現場MC『二宮桑不是嫌討厭嗎?』NINO『其實也不那麼討厭嘛。』(哈哈!J家的後輩嘛。習慣了要被前輩吐槽一下的。就是自家人才能開玩笑的。)

最後真的好無聊!!三位MC被007的米娜猜測誰會是最快一結束拍攝就離開攝影棚、最快來到電梯口(準備回樂屋)、最快回到樂屋、最快離開電視台。真是有夠無聊!不過NINO那段很可愛,是說他一結束拍攝離開攝影棚就開始在吃東西。卡哇伊!然後也是最快走到電梯口的。回到樂屋,可惜了,J家要求不能拍攝NINO的樂屋。啊啊!!!不能看到NINO的胖次!!哈哈!因為其他兩位MC回到樂屋第一件事就是換衣服。只能在NINO樂屋外聽他和manager桑的對話。還在為劇番宣呢!你根本是懂有人在跟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