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兩個番組都很有趣所以不分享感覺很可惜。

先來分享一下《ニノさん》。

開場NINO說今天番組是要做動態視力檢測……就像是《VS嵐》裡的FALLING PIPE那個遊戲(NINO就擺出那個動作,抓PIPE的動作)。雖然沒有給人太深的記憶。其實我對NINO在這個遊戲的印象很深啊,深在他和他最愛的結子桑那期番組啊。哈哈哈!

今天是延續上期那樣的對決,這週是要對決的是動態視力和嗅覺。

第一個對決是動態視力。4位來對決的參賽者。遊戲很簡單,就是請10位觀眾跑過那個只有50CM寬的洞,只露出腳的部分,然後某幾位的腳上會有字,讓參賽者來寫下那幾個出現的字。答對最多字的就獲勝。

NINO也跟著參賽者一起來仔細的看畫面裡的字,但是他都幾乎沒辦法看清楚。還真是難啊!!

第一題就好難了,那個“は”和“ほ”字真的好接近啊。怎麼可能看的出啊!?!不過我確實看到“ん”了。但殘念,全部題目我就只看到那個字。哈哈哈!今天寶貝的表情也是特別萌呢!那個他很仔細看畫面的表情還有猜不到字,摀住臉的樣子可愛到爆呢!

接下來是嗅覺對決。第一關是把3種食物放進瓶子裡,讓參賽者聞味道猜食物,第二關就多了,有5樣食物。

我說啊……第一關就好難了呀。參賽者都聞不出黃瓜的味道啊。staff桑還是先公佈答案給MC們和觀眾知道的,所以我看到蔬菜水果就覺得太難了!!

第二關5樣,全部都好難!我覺得就像參賽者說的,檸檬的味道確實和橙會很類似。不過寶貝很有興趣知道那5樣食物是什麼時,整個靠上隔壁的那位芸人時好可愛!到底是在看比賽還是在看MC啊?嘻嘻。當然是MC!

今天番宣的畫面竟然是請10位先生貼上弱勝劇的字在腳上,讓我們猜!也太難了吧!!NINO自己都懷疑到底有人看到嗎?這樣有番宣到嗎?不過大丈夫喲,我們都知道番宣什麼喲!

下週預告。什麼事情難倒我們NINO了呢?

我也很喜歡今天的《相葉マナブ》。雅紀帶著兩位助手去做了相葉マナブ專屬的切菜板!

雅紀啊……不要番組才開始就拿個刀出來指著兩位助手MC啊。好可怕內~哈哈。今天主題是『まな板』

まな又是什麼意思呢?有時候覺得當雅紀在教漢字時……很沒說服力。哈哈哈!!因為雅紀baby真的每年都會因為漢字搞出好大的笑話呀。

說真的……不覺得日語的漢字好難嗎?漢字明明對我們就是中文,可是那個字可以完全和我們理解的中文不一樣意思!我說語言真是高深莫測啊。

今天雅紀很意外的聰明!哈哈!這樣會不會很沒禮貌?平時天然的他,今天先生問的問題,他都答對了呀。那位先生還直接傻眼的看著雅紀,我還以為是雅紀說了什麼不得了的話,原來是因為雅紀第一次就答對了。哈哈哈!

今天就要親自體驗製作切菜板。

竟然要從選木塊開始啊!鋸完木塊後,雅紀看著地上的木屑竟然說『好像米飯喲。』喂喂!!

之後還要切割木塊到一定的大小。還是由我們雅紀負責來操作那個切割機器。超級厲害的呀!!切出了一塊好美麗的木塊啊。雅紀以為可以就順勢用他親手鋸的木塊來做切菜板,但是殘念必須要讓木塊烘到一定程度(記得好像是說要……1年時間?有點記憶模糊了。)所以先生選了另一個已經烘好的木塊給雅紀。

還要鋸到那個1米長的大小。由雅紀來切,一開始雅紀速度超級快的來回切,先生就說其實不用那樣快速切,就慢慢的更容易切開。先生,我麻煩你也早點說啊,看我們雅紀多累啊。不過說真的,認真工作的雅紀好帥哦!(發花痴中)

這樣還沒結束哦,還得把凹凸不平的切板磨平。這個步驟可難了,因為要磨到真的很平。雅紀完全自己磨平的。辛苦你了雅紀!不過看到光滑的表面很有成就感呢。

既然是要製作《相葉マナブ》的切菜板,當然是要標上記號咯。於是請我們雅紀大師來操筆作畫。嘻嘻!

先描繪出了《相葉マナブ》的LOGO。好可愛啊!!很有代表性了,頭上是個善(很類似嵐的那個logo),然後臉上戴眼鏡。因為雅紀在這個番組總是會戴那個眼鏡。下面還寫上マナブ三個字。

來準備雕刻出來了。雕刻整個logo還蠻辛苦的,但是更辛苦在那個下面的三個字,因為寫太小了啦。要是一個失手,整塊板就浪費了。

雅紀手好巧啊!!!順利的雕刻出那三個字!!《相葉マナブ》的切菜板完成!!雅紀說接下來可以用這個板在番組裡做料理了。好可愛的logo呀!完全相葉雅紀著作喲!

最後依舊是要雅紀來個川柳。今天真的還不錯耶,雅紀最後那句“マナブ板”有押韻到喲!!好吧~~下週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