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5月18日 J WEB MESSAGE更新。

 

即將邁入夏天,大家要注意喝多點水守住水份,不要中暑才好。

期待下個月到日本去和我家寶貝和其他四位門把見面咯~~~

雖然夏天很熱,但是為了見到你們,我會讓自己持續熱血沸騰的期待著本週抽票結果的!!祈禱祈禱~

如果真的給我中了東京任何一場的票,我就給我家寶貝的誕生日活動禮物加碼!!哈哈哈哈!!(好現實)

是的~順便來正式預告一下,邁入夏天就代表我擔生日快到啦~ 那當然就是要來大勢的慶祝一下啊!期待我即將發布的生日活動內容!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