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賀我們超級有才藝術家、舞蹈天才、唱歌一流的大野智35歲生日大快樂!!!

お母さんいつも産んで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undefined 

最重要的是,大野智諧星大人請繼續充當我心目中的諧星擔當下去吧!

謝謝利達每次在番組中都會帶給我們很多的歡笑,尤其大野智解說家我簡直愛慘了!希望2016年你會有機會spare成功!

謝謝利達每次的表演都會帶給我們很多震撼,舞蹈這麼的棒,編的舞蹈足以累壞門把(笑),唱歌這麼的好聽,高音那麼的洪亮!在現場聽大野智唱歌簡直是一大享受!

35歲啊……不敢相信……這個萌的不得了的利達竟然已經35歲了。不說以為利達只有18歲呢。呵呵~

希望2016年你也有更多機會畫畫、釣魚,不過私心的希望利達可以有出演新戲劇的機會!如果可以映畫也來吧~~趕快找我們大野さん吧!(雖然他的星期一依舊是休み日)

リーダー、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これからも応援してあげるよ~

undefined  

這次因為利達的生日,真的是把多年來的SOLO歌曲都一一拿出來聽了。大家也提供了我好多歌曲來重溫,謝謝所有願意參加妮可辦的生日活動的嵐飯!

其實利達所有的solo歌曲我都很喜歡,因為我本來就很愛利達的歌聲。

不過從那張專輯出來,聽到那首歌曲以來,我就知道我被這首歌完全擊中心臟了。

這次依舊很多人來參加了!感謝!50字限制當然是有我的原因。笑!雖然沒達到、還是超出的我都還是po在這裡了。

謝謝大家每次電郵我都會給我很多的鼓勵。因為是這個版讓我認識了大家。這是我們的緣分。

希望接下來大家依舊能支持嵐繼續支持這個版帶給大家嵐的資訊!不要嫌棄我自言其說才好。多多和妮可互動沒問題哦!

說得有點像永別。哈哈哈!才不會!接下來雅紀生日我也要送禮物喔!!雅紀baby要和翔夫君同歲了呀!這難得的一個月櫻葉同歲數可是大事啊所以少不了慶祝一下。哈哈哈!我正在想活動了,邁入12月會給大家先預告!請期待~

又離題。好的~來分享大家的文章。圖是妮可自己花時間找的,希望你們不要嫌棄。以下不根據任何順序,純粹我自己方便。笑。

這次主要有兩首歌好多人選擇,第一首就是歌のおにいさん的曇りのち、快晴」(很不好意思妮可心目中最愛的歌並不是這首哦雖然這首好可愛)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謝謝每次都那麼支持,還直接在這個內容裡幫我番宣一下之前分享的文。真是好感激~~~每次都會參加我的活動我也好感激啊~

既然是我自己截圖那就拿來用了。笑。

undefined 

大家都好喜歡這首歌啊~

undefined 

 

第二首最多共鳴的就是「two」。這其實是我的愛歌#2!但是很可惜依舊不是我的最愛。如果我的第一名沒出現,這或許就中了。哈哈哈!可惜!

undefined 

undefined 

接下來幾首也是我很喜歡的,但是依舊也不是我的第一名。不好意思哦~

話說郁雯好有心啊!!還畫了圖送上!!當然要用你的圖啊~大野號上的マグロ好大一條!哈哈哈!!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這首很妙,不知道能不能算,但是還是考慮進去了。

undefined 

今年的solo歌曲也來了~是的呀!今年的solo歌曲確實我也好喜歡啊!!畢竟這麼不一樣的風格。但是很可惜,我的第一名不是新歌。

undefined  

是的!!!大概還沒看到自己的文章的飯已經猜測到!!這次其實有四位飯和我有共鳴哦!妮可這次決定從四位和我有共鳴的飯中選出一位來送我當初設想的禮物,其他san位我會額外送個小禮物畢竟還是很感謝你們參加。非常抱歉妮可沒那麼富裕送那麼多人禮物而且還有接下來的雅紀生日要送禮!

依照發電郵給我的順序來決定了得獎者,這次要恭喜Q仔

這次妮可決定要送這次Japonism很有特色的周邊!對!就是Japonism年曆!(希望你還沒買,如果已經買了,那我聯絡你後請告訴我喔)。外加還有我自己額外附贈的小禮物(利達的代言周邊之類?)

你們猜到歌曲了嗎?

喜歡這首歌當中其中一段因為那段利達的高音非常好聽。

月は君を映し出して 白く輝く
雨は降り止むこともなく 僕を包んだ

そう!!我最愛最愛大野智的SOLO歌曲非「静かな夜に」莫屬!!!!!

undefined 

以下三位和我有共鳴的飯,我還是決定要送小禮物給你們喔。只是沒辦法全部人都送年曆就是了。

undefined

不知道為何這首歌我就好想用這麼知性的配圖。不過這位妹子給了我三首歌曲,最後竟然還是選出了跟我喜歡的一樣呢~太有緣分。

undefined 

undefined  

最後再次感謝大家的參與!2015年也為利達慶祝生日了!雖然今年無法到大阪去參加利達的慶生場,但是想藉由今天來同時為利達慶生!HAPPY BIRTHDAY DEAR LEADER!!!!(回想去年門把把蛋糕推出來,利達驚訝的臉,還轉頭去問翔『哪首歌曲?』)

嵐桑們等我!!我們福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