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下面分享大家在FACEBOOK上的留言祝賀。還有揭曉相葉雅紀33歲生日活動得獎者!)

2015年12月24日了!

我們家雅紀baby生日快樂!!お母さん(いつも)産んで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その優しい笑顔でずっと元気でいて下さいね。

(生日快樂!要一直保持著那溫柔的笑容。)

あなたの笑顔にいつも癒されます。あなたは私の喜び。だから今年もお祝いします。

(你的笑容一直都療愈著大家。你就是我的快樂來源。所以今年也要為你祝賀。)

ご健康で、お仕事にますますご活躍されますよう、お祈りいたします。

(為你身體健康、工作大活躍而祈禱。)

謝謝32歲的相葉雅紀不曾停止成為我們心中的小太陽。

我相信33歲的相葉雅紀一定會一直保有初心,永遠天然純潔的綻放著笑容,繼續照亮著我們,治愈著我們!

謝謝嵐有相葉雅紀~ 謝謝相葉雅紀是嵐~

最後私心~謝謝相葉雅紀你今年控上給我的害羞飯撒~ 還有櫻葉的親密放閃!

2016年請繼續和櫻井翔恩愛下去~笑(妮可就是私心沒辦法~噗)

undefined 

感謝今年大家也踴躍來參與。我知道很多人尤其在FACEBOOK上很害羞所以直接留言都有點猶豫不決。但是其實我覺得不用太在意。基本上我覺得嵐飯都是善良的(至少我這麼覺得),就算你說了什麼都覺得是可愛的,不會取笑的喔~希望2016年大家可以跨出那一步,開始在版上互動吧~

一直在我版上有留言的各位你也會留意到我喜歡跟你們互動。即使沒時間回复但是我一定會看,看了也一定會LIKE。這點你們現在應該已經發現了吧。

今年活動辦的很簡單,但是我覺得大家都很用心在準備這個祝賀。就如我說的,即使無法到場去參加慶生,但是在這個屬於嵐的小小粉絲頁面裡大家一起互動幫雅紀慶生那也非常幸福。

妮可小小心意,為2016年賺人品,決定送出2016年Japonism的年曆一份給我最喜歡的祝賀留言。

今年要求大家寫出喜歡雅紀的5個原因+祝賀詞。大家太會寫了。我都覺得自己不如大家耶。

接下來是我仔細看完全部留言後選出最貼近我心裡想法的那則留言。我會在FACEBOOK回复你,希望你在FACEBOOK私信我告訴我收信人和地址。我會在下週一起和大野智生日活動得獎者的禮物一起寄出。不過不知道是FACEBOOK的問題還是你們刻意隱藏你們的留言。總之有隱藏的我就把名字去掉了。但是我相信你們看得出你們自己寫的那個留言。

就恭喜這位飯!我給你回复留言了。我覺得你寫到的兩點非常擊中我心裡對於雅紀的想法。於是我決定送你禮物!我喜歡雅紀即使和門把頻率不一樣但是還是會努力的搭話即使被吐槽也覺得無害。下次再試試看說不定就中了門把的想法,頻率變得一樣。我喜歡這麼不斷嘗試的雅紀。我也喜歡雅紀是個溫暖的動物男雖然動物不喜歡接近他但是我覺得他一直保持著那溫暖的心就夠暖了!好多時候看著這樣的雅紀,我自然會心一笑。接下來無論多少年,我也要一直看著雅紀的笑容跟著一起笑。

undefined 

其他即使沒得獎的留言我也想一併全部來分享。謝謝大家的用心。來年也請多多參與。我相信你遲早會被我選中。哈哈哈!

也感謝各位非常願意看別人的留言給他們點贊。謝謝你們!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