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如此快,雅紀的生日剛剛過去,現在又迎來了阿翔的32歲生日!!

翔ちゃん,32歳の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我稱呼阿翔的方式一直不斷在進化,一開始是小翔、翔醬、翔、等等(自己都不記得了)。近幾個月終於安定的停留在阿翔。不過還有很多視情形而定的稱呼,比如翔主播、翔總司會大人、吃貨翔(噗!)、等等。。。好像把話題扯遠了。

真的是每年都沒靈感啊,所以這次也是找出了2013年所有雜誌裡我最愛的阿翔出來做生日祝賀圖!喜歡阿翔很端莊的樣子,但是更喜歡他瘋瘋癲癲慢慢跟隨他雅紀baby朝天然路線邁進的樣子!!話說,阿翔啊。。。最近你的笑聲是越來越宏亮了~~(又把話題扯遠了)

昨天應該就想到的。如果米娜喜歡我賀卡上這系列的圖,我已經打包起來送大家了。

網址:http://pan.baidu.com/s/1c0veyCK (取碼:rolh)

1982年1月25日,我們聰明的慶應小子誕生了!謝謝櫻井媽媽生出一個如此棒的兒子!!謝謝櫻井爸爸當初沒有阻止阿翔到事務所去面試Jr否則現在嵐就不會是現在的嵐!!2014年,邁入32歲,希望阿翔身體健康、事業很順利(肯定會!)。到這個年紀其實我還是很希望感情方面也快快有著落,不過我知道很多飯不能接受所以我藏在心裡默默祝福(千萬別黑我!我只是屬於比較務實一點、開得開的人,畢竟追尋他們也不是一年兩年的事了。)

阿翔一直是嵐這個團體『媽媽』的形象,做事有條有理,什麼大型活動好似都在阿翔的掌控當中,如魚得水,所以我不得不佩服這樣的阿翔。番組上即使掌控整個流程,但是偶爾瘋癲,偶爾天然,偶爾哈哈哈像機關槍式的大笑也是我最最喜歡的他,因為這代表著這個偶像沒有ON 和 OFF的時候,鏡頭前後很一致,完全親民!

J家無論是前輩還是後輩都知道阿翔就是個彬彬有禮的好孩子,所以我想也很多Jr會把櫻井翔當做自己學習的榜樣。阿翔可是J家第一個慶應畢業生,第一個開始唱RAP,完全顛覆大家對阿翔男前的外表印象。只要阿翔一開口RAP,我的心就開始融化了。你們也是如此嗎?雖然我很常在番組分享文裡吐槽他但是其實我這個團飯對他的愛也不少啊。哈哈哈哈!

這一年的櫻井翔。。。

阿翔固定的NEWS ZERO依舊不斷持續著,每個星期一都很期待看到我們主播翔和大家道晚安。嵐的幾個固定番也是持續進行中。每次很用心想開場的阿翔很厲害,很盡責的番宣大使也很贊!!最近在《岚にしやがれ》有NINO幫你分擔一下番組流程應該有稍微輕鬆點吧。除了幾個固定番,我們阿翔在2013年也有了自己的個人番《この颜がスゴイ》。和吉弘桑的合作也相當有默契。

主持很有實力的阿翔除了番組以外,最重大的任務就是連續了四度擔任BEST ARTIST的總司會。司會大人完全無死角阿!!還有就是2013年也擔任了THE MUSIC DAY的總司會。覺得只要是阿翔主持的大型節目,一定都不會出錯的(阿翔就是給人這般信任安心感)。當然不能不提的就是和門把一起擔任24時間和紅白歌合戰的司會。

2013年讓我看到阿翔很不一樣的一面就是在戲劇《家族ゲーム》裡的吉本先生一角!完全出乎大家意料之外的破格演出完全展現了阿翔極好的演技。當然不用說。。。2013年最大的事就是《謎解きはディナーのあとで》出了SP電影版!!!而且也因為這部映畫,我很幸運的看到了櫻井翔本人!

阿翔本人和熒幕上完全一樣!而且連性感的聲音聲線都一樣。以前看到的藝人覺得怎麼看生人很不真實,只有櫻井翔本人我覺得就如我在看電視一樣的感覺。圓滾滾的大眼睛,雙眼皮好深邃,男前的不像話。而且吃貨翔一點也不胖,即使那個時候剪了個利落的短發,還修了個超高的鬢角,依舊可以看到很明顯的臉型和下巴。阿翔大概是在電視上有點吃虧的那一類型(話說雅紀baby也屬這個類型)。當時我看著他本人呆掉了。哇!!超級男前!重點是看到他本人完全會忽視掉他溜肩這件事,因為我只有時間拼命盯著他的臉看啊。哈哈!

2014年從年初就開始工作滿檔,阿翔今年也是擔任日本電視台2014年索契冬季奧運特別報導主播。再次為阿翔主播生涯的添加了一個超級厲害的里程碑!2013年,你真的辛苦了。2014年也請加油!!

不能不提的是,阿翔每年都幾乎獲得男女芸人票選的最受歡迎男人(還有最佳男友選擇)的第一名啊!真的是無論男女都會很喜歡阿翔阿。阿翔絕對是最佳男朋友代表啊!

2014年,希望阿翔你有時間可以好好的休息,可以實現你想到很多地方去旅遊的願望~!記得到時候帶上你家雅紀一起去喲~!

最後送上我最愛最愛的櫻葉西服結婚照(喂)。感謝微博gn提醒了我有這張圖。

今日因為阿翔生日,微博上滿滿的福利。米娜趕快去收福利喲。我要來補這張在LOVE TOUR中我最喜歡的櫻葉生寫!感謝@炭叔君kuan-榎本径俏女警 大大的分享!

這樣互相對視,真的不會擦出火花才奇怪!!!啊啊啊~~我不行了。好愛好愛你們啊!!趕快結婚去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