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出去了一整天所以回來已經好累,逼迫自己還是看了番組,但是沒有很細節的分享。請米娜見諒。

一開場,門把就在橫濱某溜冰場附近。

非常意外的,某位嘉賓帥氣的騎車出場!超級帥氣啊!!本來還不是很清楚是男是女的嘉賓,然後對方靠近後就知道是女生。NINO一直喊對方好帥氣!

奧運日本溜冰女將荒川靜香桑來了!!

同時也恭喜荒川桑12月29日結婚了!!

今天要請荒川桑來教導門把溜冰的要訣。在溜冰場裡,雅紀就一直嚷嚷好冷。也是啦,你身上都沒什麼肉當然會冷。

先讓荒川桑秀了一段非常漂亮的花式溜冰!!天啊~~~超級漂亮的呀!我一直都覺得溜冰是件好可怕的事。完全沒辦法站穩啊!不過門把還算表現不錯,開場都現在一直都沒人滑倒就是了(笑)。

印象深刻的就是荒川桑那個非常漂亮的ending pose。潤模仿的好可愛!今天要在短時間內把訣竅都教給嵐門把,真的可以學起來嗎?要訣分成幾個部分,第一個主要是T字步伐,然後讓門把都來表現。NINO和利達好胡鬧,一直互相推對方,NINO說利達從一開始就很不安的一直抓著他,所以NINO很惡魔的一直推開他。哈哈哈!大宮真是愛鬧。

第二個要學會滑動。利達的姿勢和動作都超級標準的!果然是很快上手的人。不過一回頭就又鬧了,直接撞上NINO。哈哈哈!NINO果然不是個戶外的人,感覺都沒能好好表現。雅紀倒是很厲害啊!不過動作好可愛,惹門把都笑哈哈了。潤最好笑了!!!很在意自己的姿勢和動作所以身體好僵硬。

接下來要在溜冰場滑動半圈。我們利達的動作超級漂亮的!!連荒川桑都一直稱讚利達的動作是全部最漂亮的。壽星大人果然運動不上手所以動作也整個超級僵硬。

NINO和潤都有順利滑動和剎車。潤整個玩的很HIGH,一直一邊滑動一邊出聲音。哈哈!很少會看到tension這麼高的潤的。

接下來還得學原地轉圈圈。太難了啦!

雅紀一直默默在旁邊學習,可是阿翔肯定都會留意他家baby的,所以當雅紀轉出半圈,他就很興奮說出現了!

利達果然超級上手,隨意轉圈圈沒有非常順利可是動作依舊是很漂亮。

NINO超級好笑的!!!每次都準備好了要轉圈,可是每次轉了一圈就停下來。阿翔就一直在旁邊喊『好快!』(好快停下來)哈哈哈!連NINO自己都害羞了,然後再試了一次,還是一樣。(噗!)

潤又繼續胡鬧了,一直弄出『ヨォ~~~~』的聲音。

阿翔好好笑,轉著轉著,竟然沒有對著鏡頭停下,反而面對雅紀停下,雅紀還和他打招呼『喲!』哈哈!

雅紀轉圈圈沒法停下來,反而可以挑戰單腳轉圈。說真的好厲害啊雅紀!運動神經果然不是普通水準。利達不能輸啊,畢竟在門把當中是到目前為止表現最好的,所以也學起了那個動作來表現。不過……很殘念的滑倒了!阿翔看利達滑倒就大喊『好可怕!』

這裡我就一直注意看誰會是第一個上前把利達扶起來的。果然是我們最亞撒西的雅紀baby!!!(雖然他不是站最靠近利達的)然後利達鬧彆扭時,雅紀也一直在幫利達拍掃利達身後的冰。超級亞撒西的孩子啊!!!忽然想起我之前看的某個VS番組的現場repo,雅紀在BANK BOWLING和利達配對時上台子時也是很留意利達,走在利達後面,然後還伸手在利達身後讓利達小心不要跌倒。好孩子啊!越了解你們就越喜歡你們。

接下來最困難的了,就是轉了半圈後要跳躍起來。好難!利達也滑倒了。不過利達滑倒不好笑,我是被潤笑死了!!他可不是在轉圈跳躍滑倒,而是滑回雅紀那裡時竟然滑倒了!!門把全部笑翻,NINO大喊『師匠!』

留意到某位運動神經不是很強的壽星今天幾乎都沒怎麼表現呢。大概是刪了不少畫面了。

請荒川桑來選出今天表現最好的門把。不用說啊,我們都能猜到了。果然是利達!!荒川桑來展現了一下奧運時她的花式溜冰,於是也請我們利達來挑戰看看。不過……哈哈!我們利達努力了啦!這個動作可不是一天兩天就能學起來的!真的很難啊!

最後請我們利達來表現一下那個花式溜冰。我還刻意做了動圖,大家來行賞我們利達美妙的滑倒姿勢吧!哈哈哈!

接下來也為了荒川桑,NINOMIYA(二宮屋)特別做了金、銀、銅料理企劃。因為是二宮屋所以我依舊是私心的全部截了NINO的圖。這裡主要是吃了三道特別美味的料理(可惡!!晚上真的不能看吃的!!)所以我就不提供細節了,而且訪問內容太長了,還是請米娜等待中字版本吧。

但是!!!今天我怎麼可能只截圖NINO呢!!我當然也想把我們的壽星的截圖送上咯!!順便也可以秀一下坐在身邊的利達可愛的頭毛。很少會看到利達把劉海放下來把。米娜今天有福了!就要給你們看!!哈哈

一定要看一下我們壽星吃貨吃東西的樣子咯。吃到俄羅斯的那道料理,阿翔表示『我有學會一點俄羅斯語。』於是便開始用俄羅斯文來問候和自我介紹!!精英翔,你會不會太精英了!!竟然連俄羅斯語你都會!!不過最後還是忍不住就很自然的喊出『ウメェ(好吃)』。

今天我仔細的數了一下我們利達訪問時說話的次數。很好!!比上一期好了一點,開口說了一次話!!!哈哈哈!不過看你今天頭毛這麼可愛,就不計較了(喂喂!你誰啊!)利達劉海放下來真的感覺很小盆友。大概也是因為這樣所以才刻意要把劉海梳高吧?偶爾看一下這麼小盆友的利達也很不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